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10批3219套!圆梦“住有所居”的“鄂尔多斯样本” - 凤凰网房产赤峰
11月24日,市住房保障中心正在进行今年的第十批摇号。摇号现场,还有来自全市住建系统100余名人员组成的公租房管理学习团,进行实地观摩。一小时后,651套公租房迎来新房主,市住房保障中心官方抖音同步直播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ifeng.ihouse.ifeng.com/news/2021_11_26-54928132_0.shtml

10批3219套!圆梦“住有所居”的“鄂尔多斯样本”

凤凰网房产赤峰站
2021-11-26 10:09

11月24日,市住房保障中心正在进行今年的第十批摇号。 摇号现场,还有来自全市住建系统 100余名人员组成的公租房管理学习 团 ,进行实地观摩 。

一小时后,651套公租房迎来新房主,市住房保障中心官方抖音同步直播。今年以来,市纪委监委通过监督加压与信任加力相结合,压实主体责任,累计督促公开摇号10批次3219套,真正让公租房变成“公平房”。

群众的“表情包”就是检验工作的“试金石”。

“这套房来得太及时了,一室一厅,这下我们能安心创业了。”看着大屏幕上出现自己的名字,杜瑶激动地说。杜瑶两口从事钢琴教培行业,“有房住”是这对儿小年轻最大的愿望,这下高兴之余,心里更多了一份“踏实”。

不仅要把房分好,还要督促相关部门改善居住环境,让人民群众住得安心、住得舒心。引入双热源供热解决“十年老大难”问题、新建小学、完善供电、加密公交、接入天然气、新建消防站、充电桩……一次次监督,让群众身边的“大小事”一桩桩、一项项解决,小区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力度持续加大,公租房的保障能力和管理水平也在不断提升,为民监督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从蜗居点点到广厦万千,千千万万保障家庭开启新的生活,鄂尔多斯在解决群众“住有所居”的同时,正朝着“住有宜居”的幸福梦想扬帆起航……

来源 |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住房 市场 楼市 【责编】 徐亭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际评级机构标普认定金科股份重整为“模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汇成爱房签约发布会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市场
万科出售87亿资产?公司回应来了!股价当日翻红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A/W2024深圳时装周圆满收官,深圳欢乐海岸引领时尚消费新趋势
奇点商业
14:36
快讯
中国金茂年度ESG报告:可持续发展表现获全面认可
凤凰网房产北京
14: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