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任性!某豪给全赤峰人免费送柚! - 凤凰网房产赤峰
这是怎么回事?免费的柚子从何而来?柚子空降大揭秘!原来,是红山源著感恩赤峰,柚情回馈!甜蜜生活柚动全城全市联动,上千份柚子礼包全城派送,超大手笔,套圈再赢黄金柚!惊喜天天有,今天特别多!除了送柚子、赢黄金柚,到访红山源著接待中心还可领取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ifeng.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05-54025438_0.shtml

任性!某豪给全赤峰人免费送柚!

凤凰网房产赤峰站
2021-04-05 19:18

这是怎么回事?

免费的柚子从何而来?

柚子空降大揭秘!

原来,是红山源著

感恩赤峰,柚情回馈!

甜蜜生活 柚动全城

全市联动,

上千份柚子礼包全城派送,

超大手笔,套圈再赢黄金柚

惊喜天天有,今天特别多!

除了送柚子、赢黄金柚,

到访红山源著接待中心还可领取精美礼品

好礼送不停,柚你更精彩!

赤峰全城 向柚看齐

红山源著再次以实际行动,

向赤峰市民送去了甜蜜和快乐,

并让这份暖意蔓延全城。

送出的每一个柚子,

都只为给不平凡的一天加点甜,

让还在努力奋斗的你,

元气满满,大柚可为!

大个香甜的柚子已经准备好,

还等什么,快来与它来个浪漫邂逅吧!

红山源著 柚你真好

红山源著,选址红山脚下、英金河畔,依山傍河,红山公园、乌兰哈达公园、桥北动物园三大公园环绕,周边涵盖赤峰四中桥北分校、红山十小、龙腾国际广场、在建中的维多利·摩尔城、在建中的众联广场、在建中的第二蒙医中医医院等众多生活配套,让城市生活更加便捷。

效果图

项目以洋房标准建设小高层,规划1.3超低容积率,约72米楼间距,约14.11%建筑密度,更有超50%绿化率的园林景观,使建筑形态与园林景观浑然一体,真正实现了家在园中、不舍繁华的宜居生活环境。

效果图

红山源著特设计建面约128㎡、143㎡四居两卫户型。在空间设计中,融入全生命周期的家庭居住考量,将毫厘细节设想的体贴入微,空间灵动,三室可改四室,为生活增添更多可能。

实拍图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户型图

红山源著突破传统意义上的毛坯房概念,全面考虑居住者的居住舒适度,创新研发全装修体系毛坯房,精心优化户型格局,使空间尽可能的合理化利用,通过精准而充足的水电点位布控,使装修更无忧。

示意图

生活柚你,更精彩!

[免责声明]

1.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适宜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

2.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

3.本广告部分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司联系。

4.本宣传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内容为准。

5.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内容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红山源著 【责编】 徐亭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