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瑞银品牌发布会3月23日成功举行,瑞银地产管理平台顺势启航 - 凤凰网房产赤峰
2021年3月23日,对于赤峰乃至北方的房地产行业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因为这一天,瑞银品牌发布会成功举行,瑞银地产管理平台顺势启航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ifeng.ihouse.ifeng.com/news/2021_03_25-53983111_0.shtml

瑞银品牌发布会3月23日成功举行,瑞银地产管理平台顺势启航

凤凰网房产赤峰站
2021-03-25 11:03

2021年3月23日,对于赤峰乃至北方的地产行业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因为这一天,瑞银品牌发布会成功举行,瑞银地产管理平台顺势启航。

下午16:30开始,赤峰万达嘉华酒店3楼3号宴会厅,众多一线房企负责人、金融机构代表、基金公司负责人、国内知名设计机构、咨询机构代表、主流媒体代表、瑞银公司员工等近百位嘉宾陆续到场,各界精英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盛况。

瑞银启航 共筑美好生活

随着炫酷的开场灯光秀,主持人对到场嘉宾进行逐一介绍。随后瑞银董事长崔振凯先生向大家阐述了创办瑞银地产管理平台的愿景和理念。

崔振凯先生把瑞银的运行模式归纳为:“一一二二”。即:一个平台、一套方案、两大团队、两项基金。一个平台:即瑞银生态系统平台。一套方案:即“中国北方人居系统解决方案”,是瑞银地产研究院核心团队历时5年、耗资过千万、整合多家供应商合作完成的标准化产品 服务体系,现已迭代至3.0版,在住宅商业地产领域均有多个成功案例。两大团队:即瑞银内生团队和瑞银联盟团队。瑞银内生团队由瑞银地产研究院、瑞银项目管理团队、瑞银商管服务团队、瑞银物管服务团队组成。瑞银联盟团队,即瑞银的战略合作伙伴,整合了房地产全产业链优质资源。

两项基金:瑞银资本与瑞银教育基金。瑞银资本是由多家社会资本或本土房企组成的合伙制企业,由北京专业的基金管理公司管理,由瑞银平台公司岀资做劣后。标的项目由瑞银项目管理团队负责项目全程操盘,从而闭环项目投融管退,闭环基金进退安全。此外,瑞银将每年从平台项目中提取一部分资金作为瑞银教育基金,资助奖励本土贫困和优秀学生。瑞银认为公司存在的意义就是要解决社会问题,造福社会,回馈社会,这也是瑞银企业文化的根基。

创新思维 顺势同创辉煌

崔振凯先生还认为地产行业的“后开发时代”已经到来,“后开发时代”是一个房地产行业全面、持续发展的时代,也是全产品线、全价值链、全商业模式的时代。在这个时代当中,房企最重要的核心竞争力是运营和资产管理,并且需要更强的创新思维和前瞻眼光。

随后,明源地产研究院院长徐颖为大家带来了“新形势下的中小房企破局之路”的主题演讲,对地产行业作出了最新的研判,他表示,崔振凯先生的观点完全符合当下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趋势。通过徐院长的讲解,大家对当下地产行业“合则两利、分则俱损”的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瑞银地产管理平台其实正是一个合作共赢的平台,他相信瑞银能同大家一起“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顺势而上,共创辉煌。

专业的产品研发离不开与时俱进的设计理念,瑞银地产研究院院长孙文杰先生介绍了瑞银的设计理念。通过孙院长的分享,大家看到了瑞银深厚的设计底蕴和实力,必将为房地产行业带来新的生机与活力。

合作共赢 携手领创未来

接下来,发布会进入到高光时刻,瑞银董事长崔振凯先生与各战略合作方代表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分别是:

开发企业:赤峰鹏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赤峰洪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基金公司:北京银基伟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中心、首建阳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金融机构: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赤峰分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赤峰分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赤峰分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赤峰分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赤峰分行

设计与咨询机构:沈阳新大陆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西迪国际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上海同木建筑咨询有限公司、上海田园景观建筑科技公司、钧合(北京)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内蒙古工业大学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北京悦祥景观设计有限公司

其他机构:明源云蒙西公司、莫比营销机构、爱德科技、赤峰市惠购商贸有限公司、北京中清坤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瑞银地产管理平台的成立,对于打通地产上下游资源、拉动行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必将成为房地产行业的重要力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明源地产 瑞银 【责编】 徐亭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