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六大份片区是否值得购买? - 凤凰网房产赤峰
有人说,买房子就是买区域价值,而一个区域的楼盘是否值得购买,一般可以从四个方面考量:交通配套、商业配套、教育配套及宜居属性。因为这些要素直接关系着我们生活的衣食住行等,是居住舒适性的直接体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ifeng.ihouse.ifeng.com/news/2021_03_24-53976490_0.shtml

六大份片区是否值得购买?

凤凰网房产赤峰站
2021-03-24 09:19

有人说,买房子就是买区域价值,而一个区域的楼盘是否值得购买,一般可以从四个方面考量:交通配套、商业配套、教育配套及宜居属性。因为这些要素直接关系着我们生活的衣食住行等,是居住舒适性的直接体现。

意向图

下面,我们就从这四个方面来分析六大份片区楼盘是否值得购买。

01

交通配套

红山区六大份片区路网发达、阡陌纵横,桥北大街沿银河大桥向东贯通整个区域,目前已经完工通车,桥北大街与清河路、火花北路、龙头山路交错相连,缩短了整个区域到达松山区新城区、老城区的距离,为该片区居民提供了便利出行的路网。

意向图

02

商业配套

区域内配套建设龙腾国际广场、众联广场(在建中)、维多利·摩尔城(在建中)。目前,龙腾国际广场已开业运营,维多利·摩尔城已经进入招商阶段,众联广场也即将建设完工。三大商业体,点亮区域商业,吃玩游乐购,繁华配套,启幕全城。

意向图

03

教育配套

众所周知,在所有配套中,教育资源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资源之一。红山区六大份片区内涵盖赤峰四中桥北分校、红山区第十小学、红山区第十八幼儿园等。其中,赤峰四中桥北分校与红山区第十小学均已投入使用,红山区第十八幼儿园也已开始动工。

意向图

04

宜居属性

红山区六大份片区规划为康养宜居板块,涵盖桥北动物园、乌兰哈达公园、红山公园三大公园。其中,乌兰哈达公园位于桥北大街东段,与红山景观隔河相望,占地面积131公顷,建设为防风固沙生态林带,为区域居民提供了一个休闲游乐的好去处。

效果图

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六大份片区区域内路网不断完善,教育资源业已落成,完备的商业资源、医疗资源蓄势待启,且因毗邻红山有限高要求,已然成为了一片醇熟的宜居生活板块。

意向图

红山源著 宜居之选

红山源著位于红山区六大份片区英金河畔,与红山隔河相望。赤峰人对红山区的情感,缘于屹立千年的美丽红山,这里是城市的人文起源,更承载着城市的肌理。红山源著选址于此,以约14万平方米的建筑体量,为赤峰人打造高品质宜居住区。

效果图

01

1.3容积率

红山源著尽最大可能保留了周边的原生地貌,以仅1.3的容积率打造城市宜居住区,传承经典风格,彰显高端品质。公共空间最大化的规划理念更使业主在寸土寸金的城市中享受到置身世外的乐趣。

效果图

02

洋房标准指导下的小高层

红山源著项目限高36米,整个社区由15栋小高层(9F/10F/11F)组成。项目规划约72米楼间距,约14.11%建筑密度,在既保证单体楼栋居住舒适度的同时,也尽最大可能保证楼与楼之间的私密度。

效果图

03

主题园林

红山源著打造绿化率超50%园林景观,以大环、两小环、两轴、三区、九花园的整体布局,将各景观节点以流畅的曲线步道串联起来,由锦地繁花、博观怡境、拂生拾光等三大主题景观构成,徜徉于环形园林步道,移步异景,无论行至何处,都如同置身于画卷中。

效果图

04

灵动户型

红山源著特设计建面约128㎡、143㎡四居两卫户型。在空间设计中,融入全生命周期的家庭居住考量,将毫厘细节设想的体贴入微,空间灵动,三室可改四室。在完整的家庭生活中,不仅包括起居、休闲、饮食、健身与娱乐,还包括孩子的教育、老人的养生,全方位的生活需求尽在考量之中。

05

中天版毛坯房

红山源著突破传统意义上的毛坯房概念,全面考虑居住者的居住舒适度,创新研发全装修体系毛坯房,精心优化户型格局,使空间尽可能的合理化利用,通过精准而充足的水电点位布控,使装修更无忧,实现美好生活的更多可能。

示意图

红山源著作为六大份片区的明星楼盘,具有低容积率、高舒适度的特点,再加上周边配套醇熟、交通路网完善,更是改善置业的不二之选。

[免责声明]

1.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适宜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

2.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

3.本广告部分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司联系。

4.本宣传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内容为准。

5.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内容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红山源著 【责编】 徐亭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