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恒大网上购房又来了,新春置业优惠加码 - 凤凰网房产赤峰
新春越来越近,想不想给家人准备一份大礼?恒大网上购房又来了,特大优惠,助力置业,新的一年,选择恒大珺睿府,这几个理由让你和家人的生活更美好!理由一网上购房双重优惠,助您安新家新年住新家,新家选恒大!恒大珺睿府网上购房双重优惠来袭,让你轻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ifeng.ihouse.ifeng.com/news/2021_02_02-53805869_0.shtml

恒大网上购房又来了,新春置业优惠加码

凤凰网房产赤峰站
2021-02-02 18:42

新春越来越近,想不想给家人准备一份大礼?恒大网上购房又来了,特大优惠,助力置业,新的一年,选择恒大珺睿府,这几个理由让你和家人的生活更美好!

理由一

网上购房双重优惠,助您安新家


新年住新家,新家选恒大!恒大珺睿府网上购房双重优惠来袭,让你轻松即可实现新年置业。一重优惠:新春85折特大优惠;二重优惠:3000元网上购房享9折再减30000元,置业恒大珺睿府正当时。

理由二

赤峰未来新中心,发展前景可期


随着赤峰城市的扩容,赤峰未来新中心已经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作为钢铁西街与腾飞大道交会的区域,这里凭借着得天独厚的位置,区域面貌正在换新颜。从这里出发,向西可达新城区,向北直抵松山区,向东是红山区老城区。


三区交会核心,注定了这里未来将成为赤峰未来新中心。随着众多楼盘的崛起,未来将有更多的人涌进该区域。恒大珺睿府,作为恒大集团高端府系的代表作,将成为引领区域人居的新范本。

理由三

恒大智慧社区,兑现多彩科技生活


买房就是买生活,有品质的生活离不开配套。恒大珺睿府引入恒大智慧社区配套,为生活注入科技。


从社区大门、单元大堂到电梯厅,设置人脸识别系统,实现业主无感通行。社区周界监测系统、摄像头监测系统与智慧管理大屏联动,监控社区往来的人员和车辆,将危险排除在家门外。


业主通过智慧社区APP,可实现对访客门禁和电梯的临时通行授权,可实现在线物业缴费、申请物业维修,让业主畅享科技生活的便利。

理由四

9A装修,精致生活一步到位


恒大珺睿府,建筑面积约86-146㎡装修美宅,户型方正,南北通透,空间舒阔,是三口、四口之家的理想之选。


恒大珺睿府,甄选国内外品牌建材装修,如群升防盗门、立林对讲、大自然地板、乐家陶瓷、西门子开光、马可波罗地砖等,精致生活一步到位。

理由五

舒适空间,赋予生活理想尺度


餐客一体,气派空间,无论是朋友聚会还是阖家团聚,都是一种阔绰享受,南向阳光房,让居室通透明亮。


宽敞主卧,注重业主生活的私密性,配备观景飘窗,引阳光与清风入室,观四季美景流转。卫浴间,浴室与洗漱区以隔断分离,形成干湿分区,为业主打造健康生活。

L型或U型厨房布局设计开阔,通透,打造优雅烹饪空间,厨房与餐厅相连,方便就餐,轻松享受美味。

恒大网上购房再度袭来,新春85折特大优惠,3000元网上购房享9折再减30000元,双重优惠助您新年安新家。置业恒大珺睿府,未来美好生活看得见。

温馨提示

1.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

2.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

3.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内容为准。

4.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预计规划建筑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5.投资方:恒大地产集团呼和浩特有限公司  开发商:赤峰市恒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6.本广告部分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司联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美味 大礼 公积金 【责编】 徐亭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