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2020年11月赤峰房地产市场月报 - 凤凰网房产赤峰
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及支取有关政策的通知一、降低公积金贷款上限额度和贷款比例1、将公积金贷款上限额度由80万元调整为60万元,私营企业仍执行贷款上限40万元;2、将公积金第一套房首付款比例提高到30%,第二套房首付款比例提高到40%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ifeng.ihouse.ifeng.com/news/2020_12_14-53538865_0.shtml

2020年11月赤峰房地产市场月报

凤凰网房产赤峰站
2020-12-14 18:10

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及支取有关政策的通知

一、降低公积金贷款上限额度和贷款比例

1、将公积金贷款上限额度由80万元调整为60万元,私营企业仍执行贷款上限40万元;

2、将公积金第一套房首付款比例提高到30%,第二套房首付款比例提高到40%。

二、调整偿还住房贷款政策

(一)偿还公积金贷款

1、为了便民利民,允许借款人使用本人及配偶的公积金账户余额直接偿还公积金贷款;

2、按月对冲软件上线后,借款人可使用本人及配偶当月归集的公积金直接对冲公积金贷款本息,不足部分用与银行签约的扣款银行卡内的存款进行补还。

(二)商业银行住房贷款

1、允许借款人提取本人及配偶公积金账户余额偿还本年度12个月内应偿还的同期商业银行住房贷款;

2、一次性还清银行住房贷款时,允许提取本人以及配偶的公积金余额。

三、调整提取公积金账户余额支付房租额度

1、简化操作程序,取消原来的划分学区房、非学区房不同支取标准,统一调整为提取公积金支付房租额度1000元/月,年提取额12000.00元;

2、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业务所需材料简化为:

①无房证明(公积金缴存地房产、不动产登记部门出具的以家庭为单位夫妻双方无房证明);

②身份证、结婚证、一类银行卡(工、建、农、中、交)。

修改《内蒙古自治区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

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单位可以受理并审批本盟市内叁级及以下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申报,并制发相关资质等级证书。叁级及以下房地产开发企业不再向自治区住建厅申报、审批资质证书,提高了审批效率,方便了企业办事。同时,《开发经营条例》将各等级资质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允许开发建设的项目面积做了修改,二级资质允许的开发面积提高到25万平米以下,叁级资质允许开发面积提高 到15万平米以下,肆级和暂定级资质允许的开发面积提高到10万平米以下。开发项目面积限制的提高,是符合当前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发建设需求的,有利于新建项目的整体规划和建设。

土地市场

11月份,赤峰中心城区3宗优质地块成功摘牌,成交总面积约201.6亩,成交总价6.7亿元;9宗地块挂牌出让,其中宅地占约344.8亩。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公积金 赤峰中心城区 城市 【责编】 徐亭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